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毛小病不出工地获免费医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通讯员顾武)闸北区建筑业工会、闸北区总工会给区内40个建筑工地送上免费药箱,农民工有小毛小病不出工地,就可获得免费医治。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闸北区建筑业农民工维权工作交流会暨集体合同签约仪式”上,有关部门还向农民工发放了一批存有一定金额的助医卡,用于帮助患重病到医院诊治的农民工。目前,全区已有1.5万名农民工享受到了这些待遇。

  许多农民工纷纷称赞药箱的作用:“过去患头疼脑热等小毛病,要么咬牙硬撑,要么请假花钱到医院求诊,现在工地上免费供应日常药品,省钱、省时又省力,像在家一样!”

  多年来,闸北建设系统各级工会一直重视维护建筑企业农民工合法权益,他们在全市建筑行业成立了首家区域性行业工会,并先后在20家建筑企业组建工会组织,吸纳上万名农民工入会。闸北建设行业工会还设立农民工维权专线咨询电话,仅今年便帮助农民工讨回拖欠工资19万元,并督促企业每年为12万人次的农民工办理了社会综合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