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您的信箱有“信”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8:00 光明网
徐洪法

  2004年2月,我为办公场地变更不能如数收到所订杂志,通过政府网“市长信箱”写了封《盼求真务实重细节》的信。分管副市长十分重视该信,没过几天便由市邮政局视检科和投递公司两干部前来向我赔礼道歉,把17.30元退款交给了我。顿时,我为人民政府、市长、市长信箱、邮政部门的求真务实作风和行动深深感动,至今想来心里仍是热乎乎的。是呀,信箱有了“诚实守信”的实际用场,就能给人民群众带来真实的利益!

  最近,我给光明网的“网友问字”信箱发了封《“阎”跟“闫”有何不同?》的信。没过几天,光明网就在网上作出解答,并回复到我的信箱中。我又一次为我国政治清明和现代化程度的提高而深感高兴和振奋,直觉得这“信箱有信”的新局面真好。

  鉴此,我很想给遍布城乡的各行各业各部门的“信箱”领导、主人们进一言:多问问自身——您的信箱有“信”吗?若有,好;若没有,则请您抓紧多些求真务实重细节的行动。发信人正在心底里期盼、感激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