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天,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农工民主党中央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李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会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市委会主委赵克正出席会议,并作了2006年工作报告。

  全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06年工作报告》《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认为,2006年农工民主党市委会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八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两个5号文件”和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本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委会号召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农工民主党组织和广大成员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为推进本市“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本市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委会同意赵克正同志不再继续担任农工民主党天津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请求,高度评价了赵克正同志在担任主任委员期间的工作成绩。全委会补选张大宁同志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