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内电信部门统计受地震影响八成国际电话已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台湾恒春26日的大地震导致国际通讯服务大乱,台湾“中华电信”等各家固网业者已经捧着钱在市场上赶紧调备援电路,至28日晚,“中华电信”统计约有八成的国际电话已经回复正常,还有10多家企业客户还受到影响,但香港一直是通讯受阻最严重的地区,仍在紧急抢修中,导致香港上网族仍持续感到不便。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其它固网业者也都紧急调度电路,台湾固网则以香港与

东南亚的国际电话受损最多,完成率在30%至60%,预期在未来一周内,与港话务将恢复正常;东南亚话务可望在三周内陆续恢复正常,专线的企业客户可望在今天回复正常。

  博对于欧洲的国际电话经过抢修,已经回复正常,香港与新加坡原本时好时坏,但到晚间已经回复正常,专线的企业客户也都在陆续抢救中,以香港地区影响较大,但用户上网则多半不受影响。

  据了解,“中华电信”已经从大陆、新加坡、香港、美国与欧洲四处调海缆与卫星电路来支持,由于大家都在抢电路,因此“谁花得起钱”谁就能先抢到电路,“中华电信”估计花在调电路等部分的费用约新台币5000万元,再加上营收减少1亿多元,整体损失约1.5亿元。“中华电信”已积极与海缆船公司联系安排,预计两星期后陆续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