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今明画展在东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13 人民网

  

古今明画展在东莞举行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2月28日上午,著名画家古今明先生画展在广东东莞举行,与观众见面的,有其共熔正、草、隶、篆于一炉,诗文书画皆精的“与时俱进”等一批作品。

  古今明先生是中国第一代国家礼宾官员,自幼爱好美术、书法,抗日战争后期参加了儿童团,在游击区画宣传画,为小学画课本插图,后主要负责主持中南海怀仁堂、紫光阁、人民大会堂、钓鱼台的国家庆典、外事接待、文化艺术活动等重要大型活动的礼宾工作。

  古今明先生60年来一直坚持艺术创作,持之以恒,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其艺术作品具有历史的厚重感与重大题材的庄重气氛,大气磅礴,融入现代生活新的切入点,紧扣和谐社会大主题。山水画与书法融为一体,书法与诗情画意相辉映,自成一派,非常别致。书法中有画,画中有书法,似画非画,又以画入题。(本报记者 刘圣清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