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只是个网络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5 信息时报

  记:有不少网友坦言,他们就是冲着你文章中的玉照而来,你怎么看?

  柳:有位姓廖的先生(印象中好像是个作家或编辑)曾在红袖添香的佳人论坛里给我发来一则消息。他善意地告诫我,不要轻易将自己的照片在论坛上发。他说你是个作家,而不是其他什么。其言外之意读者关心的应该只是你的文字。

  对此我持有不同的看法,尽管我很感谢这位先生的金玉良言。我觉得,生命何其短暂,年轻和美貌是上天赋予女人的一种独特的资源。这资源不仅宝贵,而且稍纵即逝,如果在其消失之前不将它展示于人,那绝对是一种浪费。

  记:除了“玉女写手”的称谓,许多网友还称你为“美女作家”,你有何感想?

  柳:首先要声明的是,我不是美女,尽管有时对自己也充满信心。我并不想借网上这几帧不登大雅的PP来赚取风头,博得天下骂名。在靓女如云的重庆,在芸芸众生里,我只是个貌不惊人的女孩,尤其是在解放碑那种人流如织、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走着走着很容易就消失不见了。

  其次我算不上作家,而只是个喜欢电脑,有时心血来潮爱在BBS里粘点帖子抒发一下情感的网络迷,虽然经验不足,但勇气可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