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怎么有嫉妒心这么强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9 信息时报

  有什么话你平时都只是憋在心里,不敢对朋友或家人直言?但不吐不快,有什么想说的心里话到这里说吧,别把自己憋坏了:speak@xxsb.com。

  我被保送读研,一个室友马上对我冷冰冰的,甚至找我麻烦,本来3年多来关系还不错。我知道她心烦,但怎么可以把气撒在我身上。自己想被保送总得以前就开始努力吧,现在还在外面跟那些不太熟悉我的人说我坏话。

  我今年18岁,有一个问题我已经想了1年了:人为什么会死?当然是想不通的,每个人一生下来,就或快或慢地走向死亡,有的是名人,有的是普通如你我的老百姓。那么我们现在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是为了什么?想这么多,或许我是害怕死前的痛苦吧。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我现在只有尽力天天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