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首富喜逢第二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40 信息时报

  

澳洲首富喜逢第二春
今年2月17日,在帕克参加父亲的纪念仪式时,巴克斯特(右)一直体贴地陪伴左右。时报综合报道澳洲首富詹姆斯·帕克喜逢第二春,在刚过去的圣诞节,詹姆斯向女友埃丽卡·巴克斯特求婚,获对方答应。

  现年29岁的巴克斯特是歌手兼模特儿,过去四年,她和詹姆斯断断续续地约会;去年,詹姆斯遭逢丧父之痛,巴克斯特一直支持他。詹姆斯曾经历一次婚姻失败,他于1999年

迎娶泳装模特儿女友米尔斯,其父一掷逾6000万元人民币为他大搞超豪世纪婚礼,但两人于2002年离婚。

  有人指出,当年詹姆斯被米尔斯伤害甚深,直到认识巴克斯特才得到慰藉。两人拍拖后爱得难舍难离,但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上流社会公开场合,避开狗仔队。

  巴克斯特在澳洲冈尼达长大,自小就喜欢唱歌跳舞,16岁已成为全职模特儿,到全球参与不同的时装表演。她去年决定退出模特界,全情投入歌唱事业,推出了一直辛苦经营的歌曲作品。

  她的爱情一样顺利,早得到帕克家族接纳,被认定为未来的詹姆斯妻子。去年詹姆斯父亲去世后,巴克斯特是六位出席私人葬礼的人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