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 今有烟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1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欣欣通讯员珠预)“烟霞”是什么?答曰:轻度灰霾。听起来好听的东西未必是好事。

  今天紫外线指数达到了6,强度中等,由于受到干冷气团的影响,珠海今天没什么云彩,阳光可以穿过一望无际的天空。由于这次南下的冷空气的影响范围主要在上海一线以北,珠海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没明显的降温。

  珠海今天的温度为14℃-20℃,污染指数在51到71之间,空气质量为良,这些天都会是比较干燥的天气,今天,珠海的空气湿度为30%到80%。另外,受到冷高压脊的影响,今天海风不小,阵风可以达到7级,出海作业或乘船出海都要注意安全了。

  ◎今日晴朗温度:14℃-20℃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