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人绿灯延长路口秩序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陈美玲摄影报道

  晚报讯 “现在过马路时间足够用了,也不用跑了!”江杨北路附近的居民不必再为行人信号灯时间过短而着急,因为原来只有30秒的信号灯变成60秒了。

  日前,本报《行人无奈闯红灯》报道了江杨北路附近居民由于行人信号灯时间太短无奈而闯红灯的情况。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了地铁三号线江杨北路站附近的江杨北路。

在现场,记者看到,道路的两边分别有两位交通协管员在指挥交通,虽然该处交通繁忙,但来来往往的车辆都井然有序。

  在行人绿灯亮的时候,记者发现,过马路的行人不再像先前那么匆忙了,可以从容地走过去。绿灯亮的时间前前后后大约持续了一分钟的时间,第一个过马路的行人到了马路那头绿灯还继续亮着,并且第二波人也可以再抓紧时间过。

  记者了解到,在本报报道了此道路口绿灯时间不够用的情况后,相关部门马上采取措施,延长绿灯时间,同时加强交通协管交通高峰期的指挥工作,切切实实解决了该路段交通繁忙行人过马路无奈闯红灯的问题。“以前啊,有些大车都闯红灯的,加上绿灯时间不够用,我们过马路战战兢兢的,现在有了协管,绿灯时间也长了,过马路就安全多了!”在一旁等绿灯的李女士开心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