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38 新闻晚报
□记者王珮

  【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晚报讯 上海市经委昨天召开上海市商贸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会上透露,明年上海将加快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争取二批20个左右集聚区项目基本实现全部启动。

  【宾馆业工会联合会】

  □记者王珮

  晚报讯 上海市宾馆业工会联合会成立,首批覆盖本市四、五星级宾馆。记者从成立大会上获悉,面对近年来宾馆职工整体素质下滑、职工队伍不稳定等问题,该联合会将着力推进宾馆业职工的业务培训和再教育,解决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突出问题,促进旅游行风建设和宾馆业和谐发展。

  近年来,由于宾馆薪酬水平比较优势的减弱,旅游人才外流,宾馆职工的整体素质呈下滑趋势。新成立的宾馆业工会联合会,将积极组织推进宾馆行业职工的业务培训和再教育,以人为关键,改善服务质量,促进旅游行风建设。

  【市城市交通工会】

  □记者王建慧

  晚报讯 市城市交通工会昨天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上海城市交通行业60万职工有了自己的家。

  据了解,上海市城市交通所属的公交、轨道交通、出租汽车、长途客运、汽车维修,驾培、租赁等行业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息息相关,市城市交通工会成立后,将依靠企业集团,服务基层,多办职工急盼之事,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使行业职工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