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年交易额突破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34 淄博新闻网

  

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年交易额突破5亿元

  2006年12月28日10点18分,淄博义乌小商品城举行活动,隆重庆祝开业两周年。

  

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年交易额突破5亿元

  淄博华川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启水致词。

  

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年交易额突破5亿元

  现场还上演了一场“婚礼秀”

  

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年交易额突破5亿元

  随后举行了回馈消费者大型抽奖活动

  淄博新闻网2006年12月29日讯 记者刘刚、于谦,通讯员张桂玲报道:12月28日,是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开业两周年纪念日。截止到12月27日,今年的小商品交易额已经突破了5亿元。

  从2004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至今,淄博义乌小商品城所产生的影响已开始呈现,短短的24个月里,淄博义乌小商品城由2005年的年营业额不足2亿元上升到2006年年营业额达到5亿元以上。现如今平均日人流量5万人次,节假日和双休日达到10万余人次,仅今年黄金周期间的成交额就达1500万。经营业户们说,今年的人气数倍于去年了。

  如今的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已拥有十几大类、3万多种小商品,拥有3000多个来自义乌、温州以及全国各地的经营业户,吸引了来自东北、河北、内蒙、济南、潍坊、滨州、东营等地的小商品批发经营商。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已成为商品云集、商人如织、商机无限的真正意义上的“小商品的海洋 购物者的天堂”。

  2006年12月28日10点18分,淄博华川置业有限公司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南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庆祝活动,祝贺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开业两周年。淄博华川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淄博万集义乌小商品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启水致词,他回顾了淄博义乌小商品城两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对淄博当地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关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刘刚 于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