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评选房地产企业50强 社会贡献成为考核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张仁庆)“首届北京房地产开发企业5O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28日拉开序幕。“50强评选”作为一项非营利、公益性行业评比活动,将严格按照权威性、公开透明性、真实可信性的原则展开。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刘寿海透露,为了实现活动的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本次评选活动将专门设立评审委员会与工作办公室。

  本次活动的主要评价体系指标是:首先由政府有关权威部门提供数据支持,以此为依据获取单项指标在前100位的房地产企业,再由评审委员会按经营业绩、开发后劲、经济实力、社会贡献、品牌与管理五个方面确定各项指标的权重,通过与有关部门的数据比对核查及证明文件的检查,将数据以数据库的形式输入计算机程序,由计算机自动生成得分与排序,取前50名。

  本活动的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07年6月公布。通过本活动,将更有利于树立北京市房地产业企业的品牌形象,培育具有比较优势和竞争力的房地产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推动北京房地产业规范化和规模化,促进北京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