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马华裔会计师全身赤裸惨死家中 疑为熟人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会计师28日晚被发现全身赤裸,双手双脚被反绑,满身浴血倒毙在住家的书房内。

  这起谋杀案是于晚上8时许,在大马旧巴生路古仔再也花园一座6层式中价公寓的某单位内被揭发。

  死者为黎永安(46岁),他与在律师楼任职文员的妻子在上述公寓居住长达15年。死者平时都在家处理会计工作,讵料今晚被妻子发现遭人谋杀。

  据死者的一名亲戚指出,家人在28日中午12时尝试死者的手机与住家电话,但一直无法联络上死者,当时以为死者遇上车祸意外,没想到死者遭人谋杀。

  他说,当死者的妻子发现丈夫的尸体后,便向家人求助。家人过后抵达现场查看,发现死者除了全身赤裸,手脚被反绑以外,颈项还缠着一条白毛巾,整间书房血迹斑斑,情况骇人。他透露,死者的住家锁匙及手机也不翼而飞,这令他们怀疑凶手是熟人。

  警方认死者遭谋杀

  吉隆坡刑事调查副主任许国振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初步调查,相信这是一起谋杀案,并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他说,警方目前正等待法医的初步剖验报告,确认死者身上的伤痕及凶手人数。

  据了解,警方没有在现场寻获任何凶器,而死者的双手是被手机充电器的电线捆绑,而死者的其中一只脚的脚裸还有未脱下的内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