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买就买没尾巴的两厢车 2007车坛十大流行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15 中国新闻网

  就像什么服装将成为新的流行趋势一样,明年汽车将流行哪些元素呢?下面是对明年汽车十大流行元素做出的十大预测。

  1.两厢车更受家庭喜爱

  入选理由:以2006年的销量为例,虽然各大车厂对具体的数字秘而不宣,但是都承

认同款车型,两厢车的销量要大于三厢车,例如骐达的销量大于颐达,两厢飞度销量大于三厢,新推出的上海大众新POLO目前两厢和三厢的销量基本持平。

  2.运动元素成新卖点

  入选理由:国内越来越多的车型把运动当作卖点,更多的汽车赛事也使运动氛围越来越浓。汽车厂商在自己的产品中融入更多的运动元素,甚至推出纯粹的运动汽车,在未来一年中,运动元素成为汽车卖点将占据更重要的位置。

  3.大视野后视镜成主流

  入选理由:最近几年,汽车的保有量以飞快的速度增长着。换一块大视野的后视镜,能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降低交通事故率。

  4.车载MP3要取代CD

  入选理由:据调查,有超过一半的车主认为MP3播放功能会增加车型卖点,选择将来加装MP3播放功能的车主也不在少数。

  5.五成车主年龄35岁以下

  入选理由:越来越多20世纪70年代后期、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跨入有车族的行列。年轻人将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