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强等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单平等资格被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28 中国新闻网

  

周强等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有效单平等资格被终止

  天津大学原校长单平(来源:中国人大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二十五次会议今天同意代表资格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了黄传兴、王寿亭、周强的代表资格有效。

  最近,辽宁省人大常委会补选黄传兴(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寿亭(中央纪委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补选周强(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代省长)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赵首先提出的辞去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单平(天津大学原校长)的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首先、单平的代表资格终止。

  另外,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王维忠因病逝世,王维忠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附:中国人大网有关单平的资料

  姓名

  单平

  代表团

  天津

  性别

  男

  民族

  汉族

  籍贯

  辽宁鞍山

  出生年月

  1946.05

  党派

  中共

  参加工作年月

  1968.12

  学历

  研究生

  毕业院校

  天津大学

  学位

  博士

  所学专业

  机械系焊接专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