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女子大街上一丝不挂 市民围观掏出手机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12月2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位年轻女子出现在南京中山北路与虎踞路交汇处,女子手执一只皮包,当女子到达虎踞路时,她突然扔掉手中的皮包,然后一阵狂奔。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女子边跑边哭,走了大概100米距离后,女子忽然脱下外衣,然后再次加速向前冲去,女子此举立即引起许多路人的关注,当女子跑到虎踞北路98号门口

时,她迅速脱掉身上的内衣,一丝不挂站在路边。顿时女子身边围观了不少路过的市民。

  “我见女子一丝不挂站在路边,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此时有几名头戴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正好路过此处,其中有两名男子竟然掏出手机拍下了女子的裸照,我与另一位老大爷上去斥责了他们一顿,两名男子跑开了……”陈先生说。

  12月28日傍晚,该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裸体女子可能受到刺激,才做出脱衣裸奔之事。(潘瑞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