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名网友报名与老人过新年 热心商家参与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3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29日讯(记者喻媛媛)12月27日,自本网在红豆社区发帖招募志愿者陪伴老人过新年后,短短几天,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发表意见,并通过论坛表示对老人的祝福和关心。

  为了唤起人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的优良传统,提高社会的敬老意识和水平,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广西新闻网与广西老年报在12月初就开始策划

“百名志愿者与养老院老人牵手过新年”活动。12月底,本网在红豆社区上发帖招募志愿者,不少网友都明确表示了将要参与本次活动,广西老年大学、广西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广西药科学校等志愿者团体也表示要参加这次活动,现在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已经达到了120人。

  在红豆社区上,网友“繁花满树”说:“喜欢这样的活动,平时自己想去又召集不到人,一个人去又没伴,现在人多,我肯定去。”而网友“一盏小灯”则热心地为本次活动联系了“南宁友谊同乐歌舞队”,免费为公寓老人们进行文艺演出。南宁市友谊同乐歌舞队的艺术总监庞锡奇表示:“我们每个人都会老,我们要把这种关爱老人的精神一代一代地传下去,将来我们老的时候,社会上能有人想起我们,经常来看望我们,与我们共同唱歌,那么不管再苦,我们的心里也是很甜的!”

  中脉科技集团南宁仁脉商贸有限公司、飞天乳业华南营销中心广西办事处在得知本次义举后,当即决定为活动提供了礼品。中脉科技集团南宁仁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聪告诉记者:“与老人共度新年,给内心孤寂的老人们带去我们的一份关怀,使他们的生活多一丝欢笑,多一点热闹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