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先进树榜样 广西各地协力做好城乡清洁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39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29日讯(记者叶焱焱)全区开展“城乡清洁工程”、治理“五乱”行动以来,各市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南宁作为广西的首府,在行动中起着积极的示范作用。今天下午来自广西各市相关负责领导、代表参观了南宁市埌西综合市场等6个示范点。

  

学先进树榜样广西各地协力做好城乡清洁工作(图)

  面貌一新的南宁市埌西综合市场。叶焱焱摄

  玉林市代表在参观时表示,南宁市的大街小巷的“城乡清洁工程”行动开展得很红火,而且很注意抓细节方面的问题,很值得各市在开展工作时借鉴经验。特别是媒体宣传方面,宣传、引导工作做得很到位,起到非常积极的正面引导作用。

  

学先进树榜样广西各地协力做好城乡清洁工作(图)

  市场内一改原来的脏、乱情况。叶焱焱摄

  北海市的代表在今天早上8点就自己在南宁市走了一圈,他表示在南宁市原来的郊区都基本没有看到违章摆卖现象,南宁的城市管理工作做得很到位,要把南宁好的经验带回去,做好城乡清洁管理工作。

  

学先进树榜样广西各地协力做好城乡清洁工作(图)

  津头街的马路市场不见了。叶焱焱摄

  “看到南宁的‘城乡清洁’工作做得那么好,感觉自己的压力也很大。”钦州市的代表也表示,回去以后要在学习南宁好的经验的基础上,布置钦州市新一轮的城乡清洁工作。而且他认为,做好城乡清洁工作重要的是要转变思想,这样才能使市民的素质提高,进而才能做好相关的工作。

  下一页第[1][2][3][4][5][6][7]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