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雪天遭遇停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48 燕赵都市报

  东丹庭院徐女士:我们小区暖气都停了两天了,听说到1月5日才能正常。这么冷的天,屋里就像冰窖一样。

  本报记者任国省核实报道:昨日,记者来到东丹庭院小区,该小区李先生则告诉记者,由于家里太冷,2岁的儿子一顿饭得热好几次。“这两天因为吃得太凉了正在拉肚子呢。”

  随后,记者与该小区物业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暖后,他们一直在积极与热电厂联系。“对方称由于系统故障,到1月5日才能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记者与负责该小区供暖的热电四厂取得联系。一位负责人说,由于该片供暖失水现象严重,每天都需要补进去大量凉水,同时回水压力较低,导致供暖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目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查看管网失水情况,争取尽快恢复供暖,但具体时间不好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