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鲜+变频冰箱抢夺市场“鲜”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冰箱市场开打“保鲜牌”

  早报讯 随着新一年的来临,近日,保鲜冰箱在市场更加盛行起来。记者从各大卖场了解到,率先达到A级保鲜标准的海尔鲜+变频冰箱目前已全面上市,并提前迎来又一个销售热潮。新年来临前,海尔冰箱的展区已是人头攒动,现场十分火爆。

  据卖场的销售人员称,海尔鲜+变频系列冰箱销售之所以呈一路看涨的态势,正是因为这款产品满足了人们的健康需要。现在忙碌的生活让许多人习惯于一周一次大量采购,但是传统冰箱单纯的保鲜技术无法保证果蔬等食品长久新鲜,特别是营养成分会大幅下降,与现代人追求的现代健康生活明显不符。活的,才是最新鲜的。海尔鲜+变频冰箱独具光合生长技术,能不断释放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采摘后的果蔬继续光合作用,有效促成Vc、叶绿素及其他养分的合成,让果蔬时刻保持自然新鲜,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鲜活体验。同时该产品整合Vc诱导保鲜、直流全变频等专利保鲜技术,颠覆传统保鲜方案,实现冰箱保鲜质的飞跃。来自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的检测报告显示,7天后,在海尔光波增鲜冰箱中存放的蔬菜营养比一般冰箱储存增加30%以上。

  前不久,中国标准化协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颁布了全球首个家用保鲜冰箱标准,此前由于标准的缺失,保鲜冰箱市场一直纷争不断。首个保鲜冰箱标准的出台,给市场注入更多的规范元素。据悉,该标准从水分保持率、维生素保持率、叶绿素对比含量等多个食物保鲜指标上对保鲜冰箱的保鲜性能进行了规定,把保鲜性能划分为A、B、C三个等级,A为最高的保鲜标准。据了解,海尔鲜+变频冰箱07百款新品已经全部通过检测,达到A级保鲜标准,并率先在市场“鲜”起销售高峰。

  新一代达A级保鲜标准的海尔鲜+变频冰箱的推出是全球家电巨头海尔又一重大举措,为整个2006年市场划下圆满的句号,同时继续了海尔冰箱在整个行业的霸主地位,更为2007年的市场奠定了新鲜的基调!业内专业人士表示:新标准的出台将引发一系列的行业动荡,海尔对于新标准作出了快速反应,推出了符合新标准的一系列保鲜冰箱新品,有利于海尔对市场的快速占领,成为保鲜冰箱新时代的开创者。(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