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能听到《心随帆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今天,市民就能听到帆船之都形象宣传歌曲《心随帆动》了,这是市政府新闻办与新浪网合作推出的歌曲,是我市继《帆的故乡》之后推出的又一首帆船之都形象宣传歌曲。今天起,青岛人民广播电台、青岛电视台将在各频道中滚动播出。

  2006年7月,新浪网副总裁、“全球通——新浪号”船长王滨来到青岛,与市政府新闻办洽谈在奥帆基地举行“全球通——新浪号”帆船环球航行青岛归航事宜。当时正值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开赛在即,王滨一下飞机,就被随处可见的“心随帆动 驶向成功”的宣传口号所吸引,结合自己的航海经历和感受,一气呵成完成了《心随帆动》的创作,并将这首歌送给了我市。

  《心随帆动》曲调激越昂扬,朗朗上口,表达了人们对大海以及帆船运动的热爱,对青岛打造帆船之都的热切期盼。《心随帆动》在“全球通——新浪号”帆船环球航行青岛归航庆典中首次由歌手阿浩演唱,受到了在场听众的好评。(本报记者)

  继《帆的故乡》之后我市又推出一首帆船之都形象宣传歌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