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信息公开窗口”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54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记者孙彦通讯员马颜铖报道

  本报讯2006年12月28日上午,由市档案馆建设的“淄博市政务信息公开窗口”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李明华点击启动公众网“淄博市政务信息公开窗口”,省档案局纪检组长李芳点击启动政务网“淄博市政务信息公开窗口”。副市长饶明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建祥出席仪式。

  饶明忠说,通过“淄博市政务信息公开窗口”,基层和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方便、快捷地查阅市委、市政府的公开政务信息,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知情权,有利于群众监督政府,有利于政府改进工作。

  据悉,市民在“政务信息公开窗口”可查阅21000份开放档案及7600余份现行文件、资料,也可登录互联网(www.zbda.gov.cn)查阅相关信息。

孙彦 马颜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