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淄博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55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2006年12月30日,民革淄博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民革市委和各基层组织2006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07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市长、民革淄博市委主委饶明忠出席会议。

  饶明忠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革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明年的市政协会为契机,围绕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和我市“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力求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在参政议政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充分调动全市民革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总结以往参政议政实践中的经验,建立健全课题申报制度、调研制度、奖励制度等参政议政工作机制。

梁文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