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动员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03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魏星报道:日前,省公安厅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公安机关,以正在开展的打击“两抢一盗”破案追逃专项斗争为重点,紧紧抓住岁末年初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

  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的特点,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将加强对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管理,加强对社会高危人群的管理控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准确掌握其动向,有效防止其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按照部署,节日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加强24小时巡逻防控,尤其对重要地段、高发案时段和复杂部位增强巡防力量。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还将强化对车辆的检查、检验,以及对危险路段的疏导、管理,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对节日期间举办的各项大型群众性活动,各级公安机关将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死人、伤人的恶性事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