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红林会见新西兰内政部长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 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会见了新西兰内政部长瑞可·巴克一行。

  葛红林说,成都正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通过与全球知名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成都适宜居住,同样适宜创业。成都与新西兰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挖掘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瑞可·巴克说,来到成都,看到一片建设繁忙、欣欣向荣的景象,相信成都这样良好的发展态势必将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间距离并不能阻隔两地交流合作的愿望。希望成都与新西兰不断开辟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共同发展繁荣,为两地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