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年终决算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泽忠,副市长张锐,市政府秘书长马泽等领导同志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广大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阎启俊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财政局,分别听取了财税、金融工作汇报。阎启俊充分肯定了财税、金融系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

  阎启俊说,在新的一年里,青岛将站在高起点、瞄准大目标、实现新跨越。面对新的发展机遇,财税、金融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用心思考、用心研究,深刻认识做好财税、金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使财税、金融工作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推动青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夏耕在走访时说,2006年我市税收、财政收入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势头,金融运行保持了稳健态势,这与全市财税、金融部门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2007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事关青岛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财税、金融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的各项部署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调控作用,为推动青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何 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