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一水泥工程创我省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1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聂世超)2006年12月31日,河南省建设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单产能力最大、工艺流程最先进的建材工程——平煤集团瑞平石龙水泥有限公司2×5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建成投产。副省长史济春致贺电。

  该项目是国家特大型企业平煤集团和河南省水泥行业龙头企业天瑞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于2006年2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8.85亿元,建设2×5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设计年产商品熟料310万吨(可合成水泥400万吨)。

  根据平煤集团整体发展规划,在今后3年里,平煤集团将广辟战场,形成1200万吨的水泥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37.7亿元,利润5.35亿元,在中国的水泥行业占有更加重要的地位。②6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