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女人被出租车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59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岳雁

  早报讯 昨天上午,大街上人潮汹涌,人们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忙碌着,可突然响起的碰撞声打破了街头的欢快气氛。“体育场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撞上了,人到现在还躺在地上不能动。”昨天上午10点半,刘先生打进早报热线。

  昨天上午10时27分,刘先生骑车经过体育场路和环城西路的交叉口,正在耐心等待红绿灯时,突然从马路对面传来“砰”一声巨响。刘先生一回头,发现就在马路对面的医院门口,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撞在一起,电动车主已经躺在地上。

  交警很快赶到现场,的哥也下车蹲在电动车主身旁询问。电动车车头被撞脱,车身零部件散落一地,后备箱更是飞出10余米远。“当时那个情况真危险,骑车那个女人一头撞上出租车挡风玻璃,飞出四五米远才掉在地上,电动车都被拖出好远。”出租车的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圆洞。

  的哥告诉交警,当时旁边有一辆公交车挡住了他的视线,所以没注意到旁边,他一路开过去,当时车速也只有40至50码,没想到还是撞了人。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年轻女人还是躺在地上。人群中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你们怎么都不把人送医院啊,隔壁就是医院,很方便的。”一个中年大妈喊道。

  交警似乎很委屈,不停地解释:“撞伤的人不能随便搬的,要医生处理的,我刚才已经跑到医院去过了,让他们来急救,我再让人去催了。”几分钟,医院里冲出几名护士,将伤者抬了进去。

  医院急诊室医生解释,当时就见到一个交警跑进来说有人车祸受伤了,让他们赶快准备后,又跑了出去,医生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车祸,还以为会有人把病人抬进来,做好准备后就等在那里,直到15分钟后,又跑进来一个人说门口出了车祸才知道。

  伤者经过抢救已经脱离危险,医生说,幸好冬天大家衣服穿得厚实,除去擦伤和脑震荡,没有生命危险,住院观察几天就好。病房里,伤者躺在病床上不停地说:“我已经很小心了,为什么还是撞了过来?”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0110304)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