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00 今日早报

  电视剧《接触》

  时间:明起每天18:30

  频道:浙江影视娱乐

  主演:陈建斌、杨童舒

  剧情:上世纪80年代中期,曾经威风凛凛的跳伞教练张越新在一所聋哑学校里当一名普通的体育老师,为一家人生活上的琐事犯愁。曾经当过舞蹈演员的妻子林白对他颇多埋怨。

  就算面对生活的窘境,老张依然天天积攒着成捆的破麻袋,希望能乘着自己亲手做的滑翔伞,再一次实现翱翔蓝天的梦想。老张的固执遭到了妻子和周围人的不理解,只有邻居若兰默默地支持着他。

  老张的大儿子清华和同学贩卖电影票的钱被没收了,几个年轻人一气之下砸了电影院的窗,被送到了派出所,罚款1000元。林白赶回家取钱时,发现所有的钱都被老张拿去买了滑翔伞。林白伤心至极,抱着滑翔伞跳进河中,老张费尽全力才把林白和伞都捞了上来。

  电视剧《我爱河东狮》

  时间:明起每天19:36

  频道:浙江卫视

  主演:陈好、焦恩俊

  剧情:杜家二小姐月红姑娘梦想嫁给一个状元郎,为此她不惜到醉香坊抛头露面,用她的美貌与才艺吸引人们注意,为的就是有朝一日得到一个状元之才的夫君。一时间,天下风流才子无不趋之若鹜,争相拜倒在月红的石榴裙下,怎奈月红非状元之才不嫁。

  拥有状元之才的风流才子柳士杰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精,惹得方圆百里的姑娘们为之心猿意马。

  杜月红与柳士杰,两个性格不合、志向相背的人无意中相识,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0111404)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