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亚运为契机创建体育强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通讯员欧阳永晟、刘秀珍、陈伟秋、陈建族)2006年12月31日下午,广州体育健儿和体育代表团参加第15届亚运会和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总结大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在会上讲话并寄望广州市的体育健儿发挥奥林匹克精神,力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副市长李卓彬作了广州体育健儿参加亚运会、省运会工作总结。

  张广宁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在亚运会和省运会团结奋战、顽强拼搏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第15届亚运会上广州市创造了在历届亚运会的最佳成绩,在第12届省运会上又夺取了全面胜利,这是广大体育工作者及体育健儿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结果。

  张广宁指出,广州作为下一届亚运会主办城市,备受世界瞩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体育健儿和体育工作者寄予了厚望。希望广大体育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紧紧围绕“创建全国一流、国际瞩目的体育强市”这一奋斗目标,力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下转A8版)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