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环通车广州空港海港全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佛山“一环”通车是今年佛山重点事件,这个工程的背后一个讨论已久的“广佛都市圈”话题再次引起人们的热议。去年8月,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佛山“一环”的相关稿件,如何做深做透是我们面临的挑战。我们从佛山一环入手,联系广佛都市圈的新形式和新发展成为本次报道的重点。

  为了扎实做好这次报道,参与采写的记者前后采访了20余名广佛都市圈研究的专家,并联合广州的同事前往广州、佛山多个相关部门、企业进行一线采访报道,获得最新的相关资料。

  此次策划报道分成四篇,经过不断提炼和修改,10月25日首篇报道《佛山一环下月通车广州空港海港全连》见报,随后推出广佛都市圈系列策划,三篇报道气势如虹,从深度、广度、市民贴近度上让广佛都市圈新闻报道再上一个新台阶。

  (2006年10月25日 A2版)

  佛山——

  新年新气象。在2007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还原新闻事件的真相,为读者奉献新鲜热辣的信息,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读者面前,与市民一起记录大佛山的点滴变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