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人入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 鲍文娟 通讯员 程立达、黄颖)深圳市总工会昨日在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举行工会法宣传日活动,摆场设点,吸收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加入工会,同时宣布成立市总工会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工作委员会,强力推进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组建。

  将设常驻工作点

  据介绍,深圳市总工会将设常驻工作点推进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工会工作,这种从外部推进工会组建的措施在工会史上还是首次。

  昨日,深圳市总工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聚居的龙华街道汇龙商场举办工会法宣传日活动,工会干部向到现场的富士康员工发放了《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深圳市实施工会法办法》等相关法规,并在现场回答富士康员工提出的关于工会组建、劳动权益、劳动保护的很多问题。118位富士康员工当场登记入工会,市、区、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同时给他们发放了中国工会会员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