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半全场胜负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07001期推介

  本期胜负彩销售截至1月1日星期一20∶00

  本期进球彩销售截至1月1日星期一20∶00

  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1日晚上~2日凌晨

  1. 利物浦 VS 博尔顿

  (推介: 半场 1 全场 3/1)

  利物浦以往在主场对阵博尔顿战绩占优,但博尔顿最近状态奇佳,连战皆捷。利物浦上周末虽客场击败热刺,终结了对手的主场7连胜,但却耗费了不少精力。

  2. 富勒姆 VS 沃特福

  (推介: 半场 1 全场 1)

  沃特福本赛季虽然至今未在客场取胜,但他们上周末的比赛延期,体能应该比上轮战平切尔西的富勒姆更好。双方此前3次交手,富勒姆的战绩是1胜2平。

  3. 曼 城 VS 埃弗顿

  (推介: 半场 1 全场 3/1)

  埃弗顿在曼城主场以往的战绩并不理想,更何况曼城上周末刚以一场胜利终结了此前的连败。曼城本赛季虽然主场不败,但平局偏多,此外,埃弗顿在客场作战时平局也不少。

  4. 米德尔 VS 谢菲联

  (推介: 半场 3/1 全场 3/1)

  上周末,米德尔此前连续两轮不失球的纪录作古,其状态显然不如上轮击败阿森纳的谢菲联。双方最近几次交锋,米德尔从未取胜。谢菲联上轮击败强敌阿森纳,但也耗费了巨大的精力。

  5. 朴茨茅 VS 热 刺

  (推介: 半场 3/1 全场 3/1)

  朴茨茅主场战绩不错,但他们上周末刚输球,况且他们近4次与热刺交锋全部告负,不过,热刺本赛季客场战绩很糟糕。

  6. 纽卡斯 VS 曼 联

  (推介: 半场 0 全场 0)

  结束了连胜的纽卡斯一蹶不振,已经两连败,相反曼联连续2轮取胜成功扩大了榜首领先优势。“喜鹊”最近5次主场迎战“红魔”全部告负,他们本轮估计只能接受3连败。 本报记者 周婉琪

  图释说明:●主场 ○客场 ●杯赛主场 ○杯赛客场 本版资料整理:本报记者 邬恺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