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大货车一头扎进民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失控大货车一头扎进民房中
事故现场本报蕉岭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刘世锦摄影报道)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一辆由蕉岭开往梅州方向的六轴大货车在途经国道205线蕉岭油坑路段时疑因司机操作不当,大货车失控冲过道路中线一头“扎”进了对面公路边的两户居民家中,大货车车厢侧翻横卧在公路中央,车厢里数十吨水泥熟料倾泻而下,压垮了开往蕉岭方向的一辆空载小货车的车厢。

  会车时失控冲向路对面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大货车车头撞坏路边两户人家的厨房,大货车车头严重扭曲变形,车头与车厢连接处几近断裂;一辆闽F牌照的小货车原本空载的车厢基本上被大货车所载的水泥熟料淹没。现场目击群众告诉记者,出事大货车途经这里左转时以躲避路上的大坑,但在与相对方向驶来的小货车会车时突然失控冲向公路对面酿成了事故。

  200多户村民用电受影响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蕉岭县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昨日凌晨他们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了事故现场,发现大货车在撞进民房时把一条供电主线也挂断了;他们迅速通知供电部门拉闸停电,之后立即把困在驾驶室内的大货车司机解救出来,小货车上的司乘人员则无大碍。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造成油坑片供电中断,附近200多户村民用电受影响;一条供应近百户村民的供水管道也被撞断。目前事故原因的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