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气走打工少女 父母来汉苦寻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 实习生 陈功)顶着凛冽北风,冒着淅沥冷雨,至昨日,来自云梦县的郑少武夫妻仍在武汉三镇寻找失踪的女儿,他们已经三天三夜没合眼了。

  郑少武的女儿名叫郑洁洁,今年6月应聘到硚口一家服装厂打工。2006年12月25日晚,郑少武突然接到女儿打回家的电话,哭着说她刚和同事吵架了,让她很想不开。

  原来,洁洁和一名女同事一起洗澡时,女同事说她的肚子大,这话被隔壁其他两名女同事听到,一时间,闲言碎语传开,令她承受不起。

  12月28日晚,郑少武突然听说女儿失踪,次日便和妻子及亲友上十人赶到武汉寻找。原来就在当天中午,洁洁又听到有人说她的闲话,12点20分左右,她哭着出了服装厂大门,晚上就再也没回厂里的宿舍。

  “再过10天就是女儿18岁的生日……”郑少武担心不已。他们找遍服装厂周边及汉正街地带,最后得到一个令他震惊的消息:女儿离开服装厂当天中午,有人看到一名女孩从月湖桥跳下,据当时划船施救的船工描述,跳桥女孩的穿着和体貌与洁洁很相似,遗憾的是,就在救援的船快划到时,那名女孩却没入水中不见了。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昨日,郑少武请来一支打捞队,开始在月湖桥下的江中搜寻。他希望知道女儿下落的好心人,能提供一点线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