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李小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3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31日讯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小鹏。

  张高丽对华能山东里能煤电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华能集团公司给予山东经济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节能降耗,发展循环经济,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山东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希望华能集团公司继续支持山东的经济建设。

  李小鹏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华能集团公司的支持。他说,与里能的成功合作,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华能集团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为山东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副省长王仁元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