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社会稳定和社会安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3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31日讯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关于当前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并进行了专题部署。

  韩寓群说,2006年即将过去,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府工作卓有成效。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圆满实现,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稳定和谐。

  韩寓群指出,明年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年,如何保持政治安定、社会稳定非常重要。我们要从政治上、思想上把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省委的重大部署领会好、宣传好,高度重视社会工作,正确处理好社会矛盾,确保省党代会和省“两会”的胜利召开。各级政府要服从大局,集中精力抓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节日期间,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建设“平安山东”。尤其要高度重视抓好海上运输、道路交通以及防火和食品安全工作,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抓好社会保障工作,认真做好社会救助,切实把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安排好。要突出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工作,保持价格稳定,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地过好元旦、春节。各级政府领导同志要深入基层和企业,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守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副省长王军民、才利民、张昭福、孙守璞、贾万志、李玉妹,省长助理曲植凡、省政府秘书长周齐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