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精彩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55 潇湘晨报

  昨晚巴黎索邦交响乐团在湖南大剧院的演出大获成功。在这个夜晚,这里已经没有国界,音乐成为了一切的主题,现场的听众们深深地被艺术家们的演绎所打动。

  演出结束后,听众们把一次又一次感谢的掌声送给台上的艺术家们,以至于乐手们要多次谢幕。不少热爱古典音乐的听众还特地跑到后台与乐手们交流。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演出时,来自雅礼中学的郎振波兴奋地告诉记者,“我是学习小提琴的,今天晚上索邦乐团的演出非常好,通过观看他们现场的表演,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对于古典音乐技巧的掌握,对于音乐内涵的理解,还有他们那种专业的态度,都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些纯粹抱着欣赏态度来的观众都满意而归,甚至连小观众们也没有失望。枫树山小学五年级的小朋友彭明皋说:“现场听古典音乐真是太精彩了,我很想还能够多听这样的音乐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