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2007年,一个公民的十大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00 东方网

  今天是一年之首的元旦,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普通网民,我有十大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国家元旦快乐。

  一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昌盛。2006年,我们的伟大祖国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各个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的国家正一天天走向繁荣昌盛,2007年,我们的祖国一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层。

  二祝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更加蓬勃发展。我们是世界上最我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之一,我们在人类最伟大的事业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果,从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今天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和谐社会,这是我们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发展的标志,2007年,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一定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朝气蓬勃。

  三祝我们的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更快。我们的经济发展了,我们的工资提高了,2006年,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确实提高了,2007年,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一定能提高更快,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四祝我们的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这些年,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十分迅速,让世界瞩目,震惊,他们惊叹华夏民族的潜力,他们赞叹东方巨龙的力量,2007年,我们的经济发展一定能够稳步前进,再上高楼,成就辉煌。

  五祝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2006年,我们的反腐败工作取得重大成就,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我们提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伟大标准,我们确立了社会和谐社会发展的方向,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正走上一个新的高度。2007年我们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将更加灿烂。

  六祝我们的社会公益事业更温暖。2006年,我们的社会公益事业有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农村合作医疗改革开始了,义务教育真正免费了,公交改革引起重视了,社会低保普及了,等等,2007年,我们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将更阳光,更全面,更让我们所有的老百姓喜笑颜开。

  七祝我们的自然环境更美丽。我们有美丽的环境,有瑰丽的自然,2006年我们曝光了诸多污染事件,这是我们的觉醒,这是我们的反思,于是,我们的各种环保措施跟上来,我们国家的绿色发展意识增强了,坚信2007年,我们的自然环境一定会更美丽。

  八祝我们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更快乐。孩子是我们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就是我们国家民族的健康成长,2007年,祝福我们的孩子更加快乐,更加健康,更加幸福。

  九祝我们北京为奥运会的冲刺工作一帆风顺。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的冲刺年,过去的准备成就卓著,2007年的准备一定能够更好,更快,更新,更棒!

  十祝我们的舆论建设蒸蒸日上。随着网络的普及,随着我国各项法规制度的健全,我们舆论氛围更加自由了,我们的老百姓更加能够心理舒畅了,这是政治清明的表现,2007年,我们一定能在舆论建设上更加开明,更加民主,一定能成为我们国家建设,民族昌盛的灵魂滋养。


作者:殷建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