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夜宴之群英亮相:政坛豪杰会江湖 武侠经典品群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如果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么国际政坛更是一场集合了各路英雄豪侠的武林大会,有人出身世家,树大根深,有人来自草莽,豪气干云。随着一幕幕异彩纷呈的武林故事上演与谢幕,他们都走过了这一年,一鸣惊人者笑傲江湖,倒霉背运者诸事不顺。岁末年终,“夜宴”开场,得意人大可推杯换盏,谈笑说古今;失意人只能独坐一隅,醉吟叹经年。

  ***《神雕侠侣》

  原著:金庸 演员:克林顿夫妇

  

2006夜宴之群英亮相:政坛豪杰会江湖武侠经典品群英

  《神雕神侣》——克林顿夫妇(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漫画)

  克林顿夫妇回来了,不,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只不过改换了台前幕后的位置。在今年参议员连任竞选中获得的压倒性高票,让美国史上第一位赢得公职的“第一夫人”希拉里在民主党内已无人争锋。她向美国人释放出了明确信号:做好准备,迎接女总统的到来。

  当然,人气不减当年的克林顿也依然活跃在聚光灯下,做演讲、出新书、搞咨询、开峰会、筹善款,振臂一呼,几十亿美元滚滚而来。没有人怀疑,如果希拉里入主白宫,克林顿将成为美国史上影响力最大的“第一配偶”。很难说究竟谁成就了谁,这对政坛“神雕侠侣”历经风雨仍不离不弃的最大原因或许只有一个——他们都离不开政治。

  1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