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夜宴之群英亮相:政坛豪杰会江湖 武侠经典品群英(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04 中国日报网站

  *** 《飞刀,又见飞刀》

  原著:古龙 演员:内贾德

  

2006夜宴之群英亮相:政坛豪杰会江湖武侠经典品群英(7)

  《飞刀,又见飞刀》——内贾德(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漫画)

  当选一年半多来,伊朗总统内贾德继续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高歌猛进。他的眼球效应固然来自于伊朗核问题的愈演愈烈,而他炮制惊人之语的能力也实在令人望尘莫及。与以“语病”和“笑话”著称的传统“政坛大嘴”们不同的是,内贾德每每出口必是“匕首投枪”:以色列继去年被他“从地图上抹去”后,今年其政府又被预言“时日无多”,如今“终将从地球上消失”的国家又添上了美国和英国。

  然而这位凭借一把把“嘴上飞刀”在外交上出尽风头的铁匠之子并未在国内赢得喝彩。在地方议会选举上以内贾德为首的极端保守派遭遇惨败,这或许传达出了选民的某种心声:发展经济才是硬道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