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夜袭屠宰场 4头病死猪正在被“加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26 贵州都市报

  

商务局夜袭屠宰场4头病死猪正在被“加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凌晨,贵阳市商务局与乌当区生猪屠宰执法大队再次开展联合行动,分别在八公里和二戈寨捣毁两个私屠滥宰窝点,现场缴获生猪33头,其中,4头生猪已轻度腐烂。

  记者发现,被查获的两个私屠滥宰窝点公然在公路边屠宰,屠宰现场卫生状况极差,内脏被随意丢在地上,血水淌得满地都是。在二戈寨的那个私屠滥宰窝点,执法人员发现,现场6个工人正在屠宰“加工”4头病死猪,病死猪的皮肤已全部发红,并有轻度腐烂。执法人员当即没收了屠宰工具,并捣毁了锅灶。

  据私屠滥宰窝点有关人员交代,在贵阳市二戈寨和龙洞堡地区,猪肉日需求量可达200头,而这些猪肉大部分都是通过私屠滥宰窝点供应的。商务局提醒市民买肉时,一定要购买正规屠宰场屠宰的猪肉。

  图为执法人员现场查获的病死猪。作者:周晓玲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