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巨乐赴新型建材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6年12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蔡巨乐一行赴青海省新型建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原青海第二水泥厂)看望干部职工,并与企业班子领导和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蔡巨乐在与企业领导和职工代表座谈时说,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困难企业职工的生活。我们受省委、省政府的委托,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祝企业兴旺!

  在听取了企业领导关于企业改制发展的情况后,蔡巨乐指出,企业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进行的重组与改制工作取得了成效。改制后的企业补发了职工工资、补缴了职工的医疗费及养老保险等。特别可喜的是拆除了近百余栋危险平房,修建了3栋职工住宅楼,解决了大部分职工的住房问题,从而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他说,企业做到这一步很不容易,职工也要为企业多做贡献。目前企业与中国矿业大学共同承担完成了“适宜高盐卤环境水泥的开发研究”,拟建设一条日产2000t/d级熟料特种水泥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这两个项目都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对盐湖资源的开发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企业扎扎实实搞好前期工作,早日实施项目,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生存和发展问题,使老企业呈现新的生机。

  蔡巨乐一行还深入困难职工姜谢周、鲁桂秀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受教育情况。 (作者:毛翠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