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温暖天气适宜 今明日邕城最高气温22℃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陈明桂)都说新年新气象,经历几天的干冷气团包围的邕城,今明两天,微微南风将吹来暖洋洋的气息,给市民带来春天般的祝福。

  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未来几天内,邕城无明显的冷空气影响,主要处在暖湿气流的怀抱中,在这一天气系统下,冬日的邕城将呈现春天的暖意。虽然暖湿气流让邕城天空布满层层阴云,但市民们请放心,由于缺乏有利的天气系统配合,即使浮云满天也很难形成降雨,市民尽可携亲带友外出游玩或购物。

  据广西气象信息中心提供的天气信息,南宁市今日多云,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2℃;明日,多云,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4℃。

  从卫星云图来看,全区大部分地区将被层层浮云覆盖。据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来宾等市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小雨。总体上不会影响市民出游。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