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东区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5 天津日报

  

中共河东区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本报讯(通讯员张绍湘 记者周学庆 摄影刘诗璇)中共天津市河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06年12月29日举行。当日,区纪委委员列席了区委九届二次全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以及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第十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河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由区纪委常委会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平指出,这次区纪委全会的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以及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第十四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职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证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

  张国平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领会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河东区的发展也和全市一样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处在新的上升期;要按照区委提出的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积极探索反腐倡廉为新的上升期服务的有效途径,坚持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进一步弘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充分认清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

科学发展观统领纪检监察工作,自觉将反腐倡廉融入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之中;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积极行使监督检查职能,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严肃查办违纪案件,保证权力的干净运行,为区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张国平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及区委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总结好2006年工作、谋划好2007年任务;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肃查处违纪行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