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和谐 西宁地区各族群众轻歌曼舞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006年12月30日、31日,由西宁市城中区、城东区组织开展的迎新年文艺演出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从而拉开了城中区、城东区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当日,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伴随着一阵欢快清脆的曲调,在区检察院表演的秧歌舞《红红火火迎新年》中,新年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群众的热烈的掌声,体育舞蹈《活力节拍》将人们热爱生活、向往未来的热情表演得淋漓尽致;联唱《和谐花儿唱不败》把各族人民欢聚一堂共享太平、共建和谐的喜悦表达得恰如其分;女声独唱《亲吻祖国》,激起老百姓与祖国休戚相关、一起奔向美好生活的赤子之情;藏族舞蹈《吉祥卓玛》使人们感受到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喜事连连、好运不断和家乡山水美如画、天下宾客迎不完的喜悦。整场演出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洋溢着辞旧迎新的豪情与憧憬,给人以启迪,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干劲。 (作者:余鑫 姚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