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被葬在出生地奥贾村两个儿子也葬在此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3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2月31日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31日报道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遗体已于当天凌晨在其出生的奥贾村下葬。

  报道援引萨达姆家人的话说,萨达姆的遗体是在萨达姆被处以绞刑后不到24小时内下葬的。

  萨达姆的家人30日曾发表声明说,萨达姆的遗体将葬在伊拉克安巴尔省的首府拉马迪。声明说,他们从律师处收到了萨达姆的遗嘱,萨达姆在遗嘱上说希望葬在其出生地奥贾村或拉马迪,出于“对家族私人原因和伊拉克安全形势的考虑”,他们决定将萨达姆葬在拉马迪。

  奥贾村位于伊拉克北部城市提克里特附近。萨达姆的两个儿子2003年被美军打死后也被葬在奥贾村。

  萨达姆于12月30日早晨6时05分(北京时间11时05分)在巴格达被处以绞刑而死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