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农业普查今日开始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006年12月31日讯(记者 刘艳)海口市第二次农业普查登记将在2007年1月1日开始进行,目前,此次普查的前期清查摸底工作已经结束,并完成了选聘的407名普查指导员和1584名普查员培训工作。这是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农业普查办获悉的。

  据了解,普查对象包括海口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包括国营农垦农场,下同)的农村住户、城镇农业生产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单位、村民委员会和镇人民政府。 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农业生产条件、农业生产经营活动、农业土地利用、农村劳动力及就业、农村基础设施、农村社会服务、农民生活,以及乡镇、村民委员会和社区环境等情况。

  有关负责人表示,普查取得的资料将严格限定用于农业普查目的,任何部门不得以普查资料为依据对普查对象进行行政处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