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7 信息时报

  短途航线

  机票热销

  时报讯(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吴春燕 易菲) 昨天,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这两天广州出发往华南地区的各线路机票紧俏,包括海口、三亚、北海在内的部分航班只有全价机票,有的甚至已经售罄。但大部分长途航线的机票价格仍然保持节前的水平,并未出现明显上扬。

  元旦市民出游

  近半直奔温泉

  时报讯(记者 叶静 通讯员 潘婷婷) 今日是元旦放假第一天,据广州各大旅行社反映,今年元旦首日出游人数比平时有翻倍增长,与去年同比基本持平,温泉线成为元旦最大热点,首日出游数量占到总出游量的近一半,同比增长两成。

  八广场五万盆

  鲜花迎元旦

  时报讯(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卢绍琨 徐清燏) 元旦前夕,广州市市政园林部门组织了5万盆色彩艳丽、花期整齐的一品红、万寿菊、何氏凤仙、菊花等鲜花,在人民公园南广场、天河体育中心、英雄广场、中大北门广场、海印文化广场、黄家祠广场、海珠广场、庄头公园入口等8个主要广场地段设置了大型花坛,其中最大的花坛设在游人较多的人民公园前,摆放鲜花达9760盆。

爱问(iAsk.com)